茂伯開金嗓 田中千繪不忘小范

電影「海角七號」演員茂伯(右二)、田中千繪(左二)昨天上八大澎恰恰(左一)、蔡幸娟(右一)主持的「我愛桃花鄉」。

「海角七號」裡的配角馬如龍、茂伯、小應全部升格當主角,3人都接下公視量身打造的新戲,挑梁演出,而女主角田中千繪也可望接下大陸表演,,對海角七號興趣濃厚。

 

田中千繪與茂伯昨天開金嗓唱歌,將處女秀獻給八大「我愛桃花鄉」,田中千繪面對媒體追問與范逸臣的緋聞,她坦言兩人之間很坦然,不排除與他一同代言,她並在節目唱日本歌「淚光閃閃」。

 

由於澎恰恰在「海角七號」首映時,義氣相挺出面站台,因此茂伯與田中千繪「不計酬勞」上節目回報,兩人不僅和澎恰恰、蔡幸娟等人合唱「南都之夜」,茂伯還演唱了電影中演唱會的安可曲「野玫瑰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田中千繪「香氛Lady Bus」 車掌 小姐

田中千繪的迷人優點,更觀察了她在諸多場合上的言談與時尚感十足的形象,找她跨刀擔任活動當天的 車掌 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8.10.15下午活動當場,她將穿上白色裝扮,化身為時尚車掌,搭乘由台北信義華納威秀旁出發的「香氛Lady Bus」與女粉絲們互動,只要當場身上帶有粉紅或綠色任一配件的 都會 女士,就可以從這位迷人 車掌 小姐手中得到一份「香氛組合」,體驗無壓芬芳行的舒適新生活。




「他第1次在台北電影節看片,聽到《野玫瑰》就開始哭。」

報導:宇若霏

 

田中千繪在國片《海角七号》飾演來台發展的過氣模特兒,現實生活中她是身家超過6億元台幣、日本彩妝大師田中東尼的掌上明珠,但出道10年演藝路不順,名聲遠不如爸爸,離鄉背井今年才在台灣走紅,媽媽日前來台探訪她,她眼眶濕潤說:「在日本大家稱我『田中東尼的女兒』,但我也有名字,心中夢想爸爸因我變成『田中千繪的爸爸』。」

現年60歲的田中東尼在日本被稱為「最忙碌的彩妝師」,旗下集團有美容品牌、婚紗彩妝、美容學校,身為千金女的田中千繪還有1個哥哥,2人從小謹守家規,吃飯不能大笑、不能在外過夜,爸爸還曾為她等門到凌晨2時。她17歲進入演藝圈,星路始終浮沉,沒因此沾光,卻因爸爸光環累積重重壓力,讓她內心渴望離開「田中東尼」王國。

她直到2004年與周杰倫合作MV,稍微在華人圈打開知名度,前年她不顧爸爸反對來台學中文、發展,但苦無出頭機會,這2年間爸爸天天傳簡訊支持,1封「不管妳在哪裡,最重要是怎麼過自己的人生」的簡訊最讓她感動,她笑說:「爸爸看到我回傳,還會偷偷哭。」

上個月田中千繪隨《海角》返回東京參加亞洲海洋電影節,該片獲得最佳影片首獎,日本媒體以「凱旋歸國」形容她,爸媽也在旁分享榮耀,她當場感動哭成淚人兒,還稱是遺傳到爸爸的愛哭:「他第1次在台北電影節看片,聽到《野玫瑰》就開始哭,在日本看了3次,第3次看到我出現就掉淚。」上周她媽媽抽空3天來台陪伴她,母女連逛街都十指交扣,家人感情深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像風一樣的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